计测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联合开展 “循迹溯源访横塘,义乌经验悟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昭辉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学习“义乌发展经验”,领悟”义乌精神“,感悟横塘村在加快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以及在中国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绩,计测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团学干部开展“循迹溯源访横塘,义乌经验悟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横塘公园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原横塘村旧址,围绕“一带一路”文化和“义乌发展经验”为主题布局建设。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师生参观了“义乌发展经验”座谈会横塘村会议室旧址、义乌发展经验主题馆,感受“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实守信”的义乌精神,了解“兴商建市、产业联动、城乡统筹、和谐发展、丰厚底蕴、党政有为”的义乌发展经验,深入理解义乌发展的莫名其妙、无中生有和点石成金。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教工党员们表示作为在日后的教学活动中将持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培养学生的首创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努力。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发挥生力军作用,助力个人、学校、义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