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测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王昭辉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德育工作实效,夯实班级建设,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引领作用,2月28日下午,计测工程学院在崇德楼21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兴广传达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强调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班班主任固牢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弦,在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以及就业安全方面下功夫。围绕“新学期、新发展”的主题,结合20级考研情况,督促各班做好学风建设。

毕业班辅导员徐越围绕毕业年级在心理、思想、学习、就业等方面的不同特征,结合考研笔试情况,强调班主任工作重点,站好最后一班岗,筑牢毕业“压舱石”。

年级辅导员王昭辉从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切入,强调班主任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工作。从走访出发,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围绕班级特色,开展班级活动,参与班级管理,提升班级凝聚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班主任有担当、肯作为,为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