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测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与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徐越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在就业期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就业指导,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计测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5日下午14:30在航宇楼A1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与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计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广分析了毕业生在就业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预防办法和解决措施。提醒在外实习、工作的同学应把重点放在安全防范上,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位,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的学业修读情况,勤与老师沟通,明确自我定位,抓住就业机会。

毕业年级辅导员徐越向毕业生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请假要求,督促同学们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介绍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毕业相关事宜。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毕业生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深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调动了毕业年级的就业积极性,对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