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理论宣讲活动——知常明变者赢 守正创新者进

作者:王昭辉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1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对“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其中“坚持守正创新”是“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更好把握“坚持守正创新”的思想真谛,计测工程学院生工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3月20日下午开展了第四期理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主题是《知常明变者赢 守正创新者进》。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加强党内外的交流和理解。徐栋同志和洪雨欢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为契机,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守正创新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

中场环节,积极分子们就“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守正创新”、“如何正确认识和实践守正创新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喻周亮、许明辉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

本次宣讲会通过对名人思想和现实事例深入地学习守正创新思想,激励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新征程中能够继续坚持守正不守旧、尊古不复古的进取精神,继续发扬不惧新挑战、勇于接受新事物的无畏品格,在守正创新中不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青春之名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