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浙江龙头企业申报标准创新型企业工作会议

作者:谭娜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95

为加快推动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全面推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进一步推进浙江省数字经济领域对标达标提升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2024年3月21日,现代科技学院管理举行浙江龙头企业申报标准创新型企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钱存阳教授、副院长屠国平博士、谭娜老师出席指导。

管理学院院长钱存阳教授针对标准创新型企业评级入库要求、认定指标做了相关阐述,副院长屠国平博士指导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标准创新型企业中级申报工作。浙江哈尔斯作为中国杯壶行业先锋企业,其标准化负责人叶美琴总监表示,哈尔斯一直坚持标准化创新理念,铸就卓越质量品牌。

标准竞争是最核心的竞争,标准之争就是话语权之争。谁制定标准,谁就拥有话语权;谁掌握标准,谁就占领制高点!

现科管理学院与各企业将在产学研联融合的基础上,深化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共话浙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