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赴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熊栎蔚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5

为贯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要求,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帮助学生建立正向的职业规划及行业认知,信息工程学院学工主管兼团总支书记熊栎蔚、23级辅导员李俊慧带领2025届50余名学生前往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调研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在电魂大厦,公司讲解员带领学生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员工生活休闲场所、入选亚运会电竞比赛的《梦三国2》项目组办公场所等,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电魂网络架构师胡亚雷与学生进行了游戏行业政策讲解及技术交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岗位需求资源,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交流。2025届学生张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树立了需要努力精进的目标,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多学生生涯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成为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优质企业开展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平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企业发展需求等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优质人才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