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社会合作处关于选调优秀教师参加浙中科创走廊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29

各二级学院、教师:

应浙中科创走廊建设指挥部邀请,协助做好浙中科创走廊建设工作。我校拟选调优秀教师参加浙中科创走廊建设指挥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信息工程类专业优秀教师。

二、派选名额及挂职时间

浙中科创走廊建设指挥部副主任,1名。

挂职时间:1年(具体以正式入职时间算起)

三、人员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入校工作1年以上,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工作踏实,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2.有意愿从事校地企的科技合作、技术对接等相关工作;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政策水平、专业知识水平能力。

四、工作职责

负责学校、浙中科创廊道指挥部、企业间技术对接及科技合作,负责浙中科创廊道指挥部数字化改革工作,协助推进浙中科创廊道指挥部各项具体事务的落实。

五、选派人员待遇

挂职期间,不转移户口和工资关系,仍为学校正式教职工,人事关系保留在原部门,保留所任职务和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不变。挂职补贴、考核等按《中国计量大学挂职干部管理办法》(中量大党办〔2017〕10号)执行。   

请各二级学院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积极推荐合适人选,并于8月23日前将《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挂职干部报名审批表》、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5988662851@163.com。若有不清楚事项咨询科技与社会合作处。

联系人:金元,15988662851。


科技与社会合作处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