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之星——赵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97

赵越,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2班。  

思想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加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CIE创新创业中心,还加入了校游泳队、国旗护卫队。

在大一期间参与了世青创新中心与菜鸟汇青年社区共同组织的第24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青年代表团志愿者项目,在志愿者团队中担任中国计量大学校园主管职务出色的完成了所在区域的志愿者管理岗位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并荣获创意奖。

在大二期间参与了世青创新中心与菜鸟汇青年社区共同组织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志愿者项目,在志愿者团队中担任杭州城市负责人职务。

在大三寒假2021年1月15日-2021年2月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商都县七台社区疫情防控卡点逃行志愿服务超过300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