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家成功举办“校园行”活动

作者:罗军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55

2023年3月15日下午,集梦篮球队行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同我院学生于现科弘毅体育馆前一号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此次“校园行”的集梦篮球队的成员有赵若霖、钟显超、头盔、林坤、刘禹涛。现科广大篮球爱好者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比赛伊始,进行了“器宇轩昂 3v3挑战赛”,每一激烈的对抗防守都带动着在场观众的情绪。志在天空 扣篮表演紧随其后,展现球员的超群实力。最后的比赛项目是“勇者争先 挑赛,又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搏斗”。球员们在充满激情的比赛进程中,以球会友,挥洒汗水

本次“校园行”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了现科学子的竞技精神,助推了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和谐学院建设。我们也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改善我院人文环境,提升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把蕴含于文化体育中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