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宋瑶颖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主体意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于3月22日在崇德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江、徐鎏,纪委书记王小丹,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刘金周,党政办主任陈超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志洪主持。

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与2023年党支部工作目标和思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徐鎏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着力把此平台打造成为充实理论的“加油站”、凝心铸魂的“主阵地”、理论武装的“智慧库”,不断促进教工理论学习常态化。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将“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健全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全面激发党建红色引擎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提升意识形态话语引导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坚持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推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