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特优学风班评比活动

作者:黄程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涵育励志笃学、求真诚行的优良学风,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优良班风,2021-2022学年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特优学风班评审大会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在望湖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评审大会的评委有: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江、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学生评委代表。 

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11支优良学风班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特点,各班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慷慨激昂的演讲,对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总结,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同学们展示了本班级的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成果和课外活动等方面情况,并就班级基本概况、优良班风和未来展望进行了重点介绍,充分展现了一年以来他们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在汇报中,参评班级还分享了树立优良班风的方式方法,一项项的荣誉铺陈开来,在展现出班级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彰显出不同的专业特色。

特优学风班评比活动是我院每年开展的选树全校学风建设先进榜样的重要展示活动,是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是一所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的重要标志,校风、学风作为一项战略性的基础工程,更应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之后我院将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育人育才,提高学风创建认识;全员参与,共促优良学风建设;勤奋自律,争创一流优良学风;发挥榜样引领,形成优良学风创建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