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李祖村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杨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锤炼党性修养,感悟精神伟力,10月25日,基础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李祖村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李祖村是浙江“千万工程”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小切口入手,各类创业主体纷纷进驻,通过创客空间、乡村研学、非遗项目等多业态布局,积极谋划共富产业项目,进一步带动了乡村经济发展。

当天,我院教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李祖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富集市、创客巷、李祖进口商品馆、扎染布艺工作室等地。在参观过程中教职工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点点滴滴,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奔向共同富裕美好明天”的殷切希望,真切体会到“千万工程”带来的美丽成果。

20年来,“千万工程”不断迭代升级,李祖村真正做到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教师们纷纷表示也要做到结合实际、因材施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为国家输送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