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商品城集团与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交流会

作者:骆一嘉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8日下午,小商品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分公司与管理学院在崇德楼203会议室开展战略合作交流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以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屠国平主持。

会议伊始,屠国平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小商品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利介绍了小商品城集团的背景,并详细阐述了他们对合作的期望。他强调了集团对讲师培训和课程体系建设的需求,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课程的双赢。具体包括提高员工的专业能力、将学院已有的培训成果应用到集团培训中,并推动课程体系的建设。钱存阳院长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并提出学院师资与小商品城集团市场的合作空间极大,对于小商品城集团的需求能够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其中包括品牌合作、商学院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跨界交流游学活动、双证研修班联合办学、高水平师资队伍合作培养、合作考评机制的建立等内容。

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为管理学院与小商品城集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校企合作开辟了崭新的发展路径。双方共同谋求发展,不仅能够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提升,更能为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