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离校学生,传递关怀与祝福

作者:孙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随着期末假期的来临,管理学院的学生们陆续离校,踏上归途。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为了更好地了解离校学生的情况,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管理学院的辅导员们开展了下寝室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关心离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态,以及他们的返乡旅程。同时,辅导员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学生们表达学校的祝福和期望,鼓励他们在假期里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回家行程、假期安排以及未来的计划。对于学生们在离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辅导员们耐心倾听,并给予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此外,辅导员们还特别关注了离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叮嘱他们在旅途中注意安全,保持警惕。他们强调,无论在假期还是开学后,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都可以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寻求支持和帮助。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离校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还增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假期时光,努力提升自己,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管理学院辅导员的下寝室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与支持。祝愿所有离校学生在假期里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充实的时光,期待在新学期里与他们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