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郑叶静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航宇楼A210教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实况,并认真聆听学习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对于会议内容深有体会,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的精彩报告。会后,学生党员都表示,在接下去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做到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勤奋好学、不畏艰难、踏实肯干,努力做拥有远大抱负和坚定信念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同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