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2024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人文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4

龙年伊始,喜讯传来:近日,2024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学术研讨专项)立项名单公布,我院人文与法学学院广告学专业刘珺副教授申报的《从新移动范式出发:数字乡村的传播赋能路径——基于金寨燕子河镇新生代返乡农民工的实证研究》获得省社科联学术研讨专项的科研项目立项,本次全省共有76项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中国计量大学(含现代科技学院)共有2项立项。

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学术研讨专项)是专门针对浙江省各级省级学术组织进行学术研讨,学术专题论文征集,按照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评选出各个学术组织的优秀学术作品,推荐参与省级社科联研究课题的评选,再经省级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委审议批准获准立项的项目。这个项目既是各省级学术组织的学术活动成果的体现,也是省社科联对学会学术前沿探索的肯定。

2024年浙江省社科联学术研讨专项课题共收到全省组织推荐项目近1000多项,刘珺老师是在参加了2023年11月2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数字共通:数字时代的文明互信和时代交往”学术论坛暨2023年浙江省传播学会年会后,在学术论坛上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其撰写的学术论文经各级专家评审获得2023年浙江省传播年会论文一等奖,因此获得浙江省传播学会组织的推荐,才有机会参与浙江省学术研讨专项课题的评审角逐。 

此次省哲社科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是我院在2024年人文社科领域取得的新突破,同时还提升了现代科技学院和人文与法学学院的科研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