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谋划新篇章——人文与法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高晖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5

3月6日中午,人文与法学学院在崇德楼5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乔浩风院长就2023年度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4年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共同参与并积极落实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加大标志性成果产出,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孙涛书记传达了近期学院安全工作、理论学习会议和相关文件的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对新学期学院党的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纪律规矩等方面作了要求,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考研复试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竞赛、校地合作、人才引进、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大力提高育人能力。

蒲芳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需要注意的教学环节做了梳理和提醒,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义务,希望大家明确自身的职责和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翁雪鹭老师宣读了学院纪委廉政教育警示案例,号召全体教职工守牢纪律底线、不触碰师德红线。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