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青年教师入选中国计量大学“量大巾帼‘她•风采’先进典型”推荐名单

作者:孙涛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展示巾帼“她•风采”,贡献“她•力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计量大学校工会、妇联近期开展量大巾帼“她•风采”(第三期)宣传展示活动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量大巾帼“她•风采”(第三期)宣传展示活动入围名单

经过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的择优推荐,全校共有54名爱岗敬业、孜孜奉献的优秀女教工(女教师)代表入选了量大巾帼“她•风采”(第三期)宣传展示对象。学校在杭州本部教授文化长廊等地开展量大巾帼“她·风采”的专题展示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时代精神,谱写巾帼篇章。 

曹雅楠老师风采展示

现代科技学院叶子弘教授、胡宇南教授、卢飒教授、魏淑惠教授、刁宇凡副教授等入选了本次“量大巾帼”的推荐名单,曹雅楠老师作为人文与法学学院英语专业的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入围了名单。曹老师专业素质突出,教学能力强,深受学生的喜爱;作为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亚运会前夕,她作为现代科技学院的优秀教师代表,被选派到亚运会的赛事指挥部,担任参赛代表团的助理领队,受到了亚组委和参赛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和通报表扬,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现代科技学院和人文与法学学院的女教工(女教师)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德树人,甘于奉献。全体师生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同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