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邹鹏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管理,增进师生感情,传递学校暖心关怀,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3月19日、21日,人文与法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率学院辅导员黄建新、邹鹏,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两位校外住宿的学生张同学和姜同学,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以确保校外住宿学生安全和平稳。

走访慰问中,孙书记和辅导员跟两位同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安排情况。交流中,他们向同学们强调校外住宿期间须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叮嘱同学们在校外住宿期间不要荒废学业。他们同时提醒同学和家长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特别要注意用水用电、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学业情况、家庭状况、专业实践经历,提及了校外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本次校外住宿学生的走访与慰问,帮助学校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动态,增强了学校对于他们的关心关爱,有利于学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筑牢学生安全稳定防线。